幼儿园创意棉签画鲜花盛开的森林(步骤图解)

儿童简单棉签画鲜花盛开的森林

  嫩绿的叶子、浅蓝色的天空,树下草地上五颜六色的花朵……这些集合在一起,就构成了绚丽的春天森林美景。这一切除了用手机拍摄出来欣赏外,你还可以和小朋友一起动动手将它画出来,变成一副漂亮的春天手工画,挂在居室里,让生活空间多一点大自然的气息。

  儿童棉签画森林所需的材料和工具:

  白色卡纸、各种鲜艳的代表春天的颜料(红黄蓝绿)、调色板、画笔、盛水的碟子、棉签、橡皮筋

  儿童棉签画森林的方法和步骤:

儿童棉签画森林的方法和步骤1,将白色的卡纸刷成天蓝色,这里我们在蓝色的颜料里加了一些白色,让天空的颜色更自然。

  1,将白色的卡纸刷成天蓝色,这里我们在蓝色的颜料里加了一些白色,让天空的颜色更自然。

儿童棉签画森林的方法和步骤2,等颜料干了之后,在纸张画用铅笔先画一些树干和枝桠,用画笔填充成黑色或者深褐色。

  2,等颜料干了之后,在纸张上用铅笔先画一些树干和枝桠,用画笔填充成黑色或者深褐色。

儿童棉签画森林的方法和步骤3,接着就可以开始用棉签作画了。为了画叶子,我们使用了深浅不同的两个色调的绿色。

  3,接着就可以开始用棉签作画了。为了画叶子,我们使用了深浅不同的两个色调的绿色。

儿童棉签画森林的方法和步骤4,示范里将9根棉签用橡皮筋绑成一束,蘸两种不同的绿色分别在纸上作画——树上的叶子和树底下的灌木。

  4,示范里将9根棉签用橡皮筋绑成一束,蘸两种不同的绿色分别在纸上作画——树上的叶子和树底下的灌木。

儿童棉签画森林的方法和步骤5,当叶子画完,颜料干燥之后,用3根棉签绑在一起,蘸点明亮的黄色,在树上和树下分别画一些亮点,让春天的森林显得清新明亮,增加层次色彩变化。

  5,当叶子画完,颜料干燥之后,用3根棉签绑在一起,蘸点明亮的黄色,在树上和树下分别画一些亮点,让春天的森林显得清新明亮,增加层次色彩变化。

儿童棉签画森林的方法和步骤6,黄色颜料不要太多,不能将绿色叶子都盖住,那就主次不分了。

  6,黄色颜料不要太多,不能将绿色叶子都盖住,那就主次不分了。

儿童棉签画森林的方法和步骤7,最后,同样使用3根棉签,挑选一两种颜色,在树下的灌木和草地上画鲜花。

  7,最后,同样使用3根棉签,挑选一两种颜色,在树下的灌木和草地上画鲜花。

儿童棉签画森林的方法和步骤8,用绑在一起的棉签作画,给小朋友提供了新鲜有趣的体验,适合幼儿园和小学低年级的孩子创作。

  8,用绑在一起的棉签作画,给小朋友提供了新鲜有趣的体验,适合幼儿园和小学低年级的孩子创作。

声明:个人自媒体可在注明出处、保留原文链接的情况下转载,其余均须先经授权。

TAGs:春天手工 棉签手工 幼儿园印画 画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