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教幼儿简单画苹果树简笔画(步骤图解)

  苹果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食物,超市里面一年四季都能买到苹果。苹果是长在苹果树上的一种果实,苹果树是一种高大的树,一般能长到1.5米至9米高。春天,苹果树上绽放出粉红色的小花朵,然后慢慢变成白色,最后变成红红的苹果。

  怎么简单画一棵苹果树

  画苹果树步骤

怎么教幼儿简单画苹果树简笔画(步骤图解)1

  1、在纸张的下方处画一些倒“V”,让这些倒“V”位于一条线上,这是苹果树的树根。

  2、从树根顶部的左侧向上画一条曲线,这条曲线稍微向内侧弯曲。从树根的右侧向上画另一条稍微向内侧弯曲的曲线。这两条曲线组成苹果树的树干。

怎么教幼儿简单画苹果树简笔画(步骤图解)2

  3、在树干顶端画不规则的波浪线围成一个圆形,然后在圆形内随意画几小段波浪线,这些作为苹果树的树叶。

  4、现在在树上画苹果:两个半圆组成的下端中心向上凸起上方中心向下凹的形状,并从上方凹陷处向上画一小段直线,作为苹果的茎。用同样的方法多画几个苹果,让这棵苹果树上挂满累累硕果。

怎么教幼儿简单画苹果树简笔画(步骤图解)3

  5、最后给苹果树上色:棕色的树干、绿色的叶子和红色的苹果果实。

声明:个人自媒体可在注明出处、保留原文链接的情况下转载,其余均须先经授权。

TAGs:简单画植物 画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