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班简单画画:手指点画花朵和蝴蝶(步骤图解)

  用不同的手指沾颜料后点画可以画出多种形状,再添加直线或曲线补充细节,就成了一幅花朵盛开蝴蝶翩翩飞的春天来了的画。

  幼儿手指点画:指印画花朵

大班简单画画:手指点画花朵和蝴蝶(步骤图解)1

  1、花朵画法一:食指指尖蘸黄色颜料后点画在纸上作为花心,再让小指指尖蘸红色颜料后点画在花心两侧作为腮红,再画笔画黑色圆点作为眼睛和红色半圆形作为嘴巴。花心周围画一圈蓝色波浪线作为花瓣,花朵下方画绿色直线作为花茎,然后用手指沾绿色颜料后点画在花茎两侧作为叶子。

  2、花朵画法二:食指指尖蘸粉红色颜料后点画在纸上,指印上用画笔画一个螺旋状,这作为花朵。花朵下方画绿色小三角形,三角形下方画绿色直线作为花茎,花茎两侧画椭圆作为叶子。

  3、花朵画法二:食指指尖蘸紫色颜料后点画在纸上,紫色印右下方点画绿色手指印,然后在紫色印中间用画笔画水平线和朝上的三条直线,紫色印下方画直线和漩涡状的茎,茎的一侧点画绿色手指印作为叶子,最后在叶子中间画绿色直线作为叶脉。

  幼儿手指点画:指印画蝴蝶

大班简单画画:手指点画花朵和蝴蝶(步骤图解)2

  1、手指沾黄色颜料后点画在纸上作为蝴蝶头部。

  2、头部下方用手指画黄色直线,直线里面用指尖画橘色水平线作为身体。

  3、身体两侧用手指沾绿色系颜料后点画四个成对称的指印作为翅膀。

  4、最后用指尖在翅膀里面点画小圆点作为花纹,头部里面点画红色小圆点作为腮红。再用画笔画触角、眼睛和嘴巴。

大班简单画画:手指点画花朵和蝴蝶(步骤图解)3

  幼儿手指点画:指印画春天

  如果在同一张纸上用手指点画花朵和蝴蝶,就是一幅春天画。

声明:个人自媒体可在注明出处、保留原文链接的情况下转载,其余均须先经授权。

TAGs:手印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