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儿画春天:美妆蛋印画春天的树(步骤图解)

  春天郁郁葱葱的树木显得格外嫩绿,画春天的树,着重要表现的就是绿的特点。

  幼儿画春天:怎么用美妆蛋印画春天的树

  材料:美妆蛋、丙烯颜料(绿色、黄色、蓝色和棕色)、白纸、画笔

  印画春天大树步骤

幼儿画春天:美妆蛋印画春天的树(步骤图解)1

  1、准备好美妆蛋。

幼儿画春天:美妆蛋印画春天的树(步骤图解)2

  2、让美妆蛋表面充分沾上绿色颜料。

幼儿画春天:美妆蛋印画春天的树(步骤图解)3

  3、把美妆蛋表面涂有颜料的那面轻轻按压在画纸顶部,然后重复沾颜料后印画的动作,在纸上留下大片的绿色。

幼儿画春天:美妆蛋印画春天的树(步骤图解)4

  4、再让美妆蛋沾黄色颜料后印画在绿色颜料上,两种颜料可以有部分重合,呈现出绿中带黄的效果。还可以印画少许蓝色颜料。

幼儿画春天:美妆蛋印画春天的树(步骤图解)5

  5、美妆蛋再次沾绿色颜料后,印画在步骤4的混合颜料上,直到画面以绿色为主,这作为树冠。春天的树是浓密的绿色,因此要反复印画绿色颜料,才能呈现出郁郁葱葱的效果。

幼儿画春天:美妆蛋印画春天的树(步骤图解)6

  6、画笔沾棕色颜料后,从树冠底端往下画树干,树干上方画交叉直线作为树枝。

幼儿画春天:美妆蛋印画春天的树(步骤图解)7

  7、最后让美妆蛋再次沾绿色和蓝色颜料后印画在树枝上,把树枝覆盖起来,直到呈透过绿色能隐隐约约看到树枝的程度为止。用美妆蛋印画的春天大树就完成了。

声明:个人自媒体可在注明出处、保留原文链接的情况下转载,其余均须先经授权。

TAGs:画树 幼儿园印画 儿童画四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