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儿学画画:怎么用油画棒简单画长颈鹿(步骤图解)

  怎么教幼儿画长颈鹿?这是一个简单有趣的画法,抓住长颈鹿长脖子和身上布满斑点的特征,通过详细的分解步骤,就能轻松画好一群长颈鹿。

  怎么用油画棒简单画长颈鹿

  材料:油画棒、棉签、画笔、贴纸、彩色颜料

  画长颈鹿步骤

幼儿学画画:怎么用油画棒简单画长颈鹿(步骤图解)1

  1、用黄色油画棒或蜡笔在画纸底部画几个数字“7”的形状,这些“7”的高度粗细可以各不相同,这些作为长颈鹿的脖子和头部。

幼儿学画画:怎么用油画棒简单画长颈鹿(步骤图解)2

  2、取黑色和白色圆形贴纸,其中白色贴纸稍大于黑色贴纸,将黑色贴纸粘贴在白色贴纸上方,再将它们粘贴在长颈鹿头部作为眼睛。然后用棉签沾黄色颜料后在头部画四条直线作为角;再让棉签蘸红色颜料后,在长颈鹿脖子上画圆点作为斑点。

幼儿学画画:怎么用油画棒简单画长颈鹿(步骤图解)3

  3、用画笔或棉签沾绿色颜料后在画纸左上端画细长条,并在线条上画密集的圆点,这些作为叶子。最后画笔沾白色颜料后,轻敲另一根画笔,将白色颜料飞溅在整个画面上。

幼儿学画画:怎么用油画棒简单画长颈鹿(步骤图解)4

  4、这是一群歪着头伸长着脖子的可爱长颈鹿。

声明:个人自媒体可在注明出处、保留原文链接的情况下转载,其余均须先经授权。

TAGs:简单画动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