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用最简单的方法画樱花简笔画(步骤图解)

  春天繁花盛开,这其中就有樱花,白色或粉红色的樱花一簇一簇群放着,漫山四溢着花香。画春天的花朵,就不能不提到樱花。

  怎么画樱花简笔画

  画樱花简笔画步骤

怎么用最简单的方法画樱花简笔画(步骤图解)1

  1、画樱花花瓣。

  先画一个线条不那么圆润的鸡蛋似的椭圆形,这个鸡蛋上方缺了一个角。用同样的方法画五个“花瓣”,让这五个花瓣圈成一圈,成为一朵“花”,并在花瓣中心处画五条短短的直线作为画蕊。

  2、画盛开在树枝上的樱花

怎么用最简单的方法画樱花简笔画(步骤图解)2

  画一条斜线,斜线呈上细下粗的形状,斜线左右两侧再各画一条细线,这是树枝。在树枝的末端画簇拥在一起的花团,分支上也画一簇小一点的樱花,左下角画两个小圆圈作为花芽。

怎么用最简单的方法画樱花简笔画(步骤图解)3

  在花朵之间画黄绿色的小点作为叶子,并添加上花蕾。

  3、画整棵樱花树

怎么用最简单的方法画樱花简笔画(步骤图解)4

  画一条上细下粗的线作为树干,树干的左右两侧各画一条细线作为树枝。围绕着树干画一个波浪线围成的圆圈,作为树冠。

怎么用最简单的方法画樱花简笔画(步骤图解)5

  在树冠里面随意散落着花瓣。

怎么用最简单的方法画樱花简笔画(步骤图解)6

  或画成如图的形状,并排的树干,外面用波浪线围成的椭圆形包围着,椭圆形里面和外面随意画一些花瓣,这就成了一片由樱花树组成的花海。

声明:个人自媒体可在注明出处、保留原文链接的情况下转载,其余均须先经授权。

TAGs:儿童画四季 简单画植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