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童水彩画:用简单的圆圈画春暖花开(步骤图解)

  疫情期间,孩子窝在家,如果你想找一些事来让孩子打发时间,可以试试下面的做法。这是一个有趣的画花朵的活动,对于幼儿来说,是一次学习水彩颜料色彩混合的练习。不同颜色的水彩简单混合,就能画出富有创意的主题画。对于有一定画画基础的孩子,这也是一次把画花朵的不同方法综合展示的过程。

  怎么用简单的圆圈画春天的花园

  步骤

儿童水彩画:用简单的圆圈画春暖花开(步骤图解)1

  1、画笔放在水里稍浸泡后,沾黄色颜料后在纸上画一些圆圈。

儿童水彩画:用简单的圆圈画春暖花开(步骤图解)2

  2、把深红色和黄色混合均匀,再用画笔沾混合后的颜色,然后在黄色圆圈之间画出更多的圆圈。画笔洗净后,再用它沾红色颜料后画圆圈,使它看起来像红色颜料画出的阴影。你可以从纸张的一侧画到另一侧,以显示出色调的变化,也可以让不同颜色的圆圈随意排列。

儿童水彩画:用简单的圆圈画春暖花开(步骤图解)3

  3、圆圈不一定要非常圆润,不完美的圆形用来画花朵才能达到最佳效果!静置颜料干燥。

儿童水彩画:用简单的圆圈画春暖花开(步骤图解)4

  4、用中性笔或记号笔在圆圈里面画出花瓣的图案或螺旋状,圆圈外围画一圈小三角形或半圆作为花瓣,然后在圆圈之间画蜜蜂或小蝴蝶等小昆虫。

儿童水彩画:用简单的圆圈画春暖花开(步骤图解)5

  5、继续画出花朵的茎叶等细节,丰富鲜艳的色彩让画面看起来活泼可爱。

声明:个人自媒体可在注明出处、保留原文链接的情况下转载,其余均须先经授权。

TAGs:儿童画四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