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夏天:怎么教孩子画四种贝壳简笔画(步骤图解)

  夏天到海边玩,在沙滩上捡贝壳是孩子最大的收获,各种形状和花纹的贝壳,虽然很多都叫不上名字,但贝壳的天然形状和漂亮纹理保证能让人大开眼界。这次我们选择其中四种常见的贝壳形状来画。

  怎么教孩子画贝壳

  贝壳画法一

画夏天:怎么教孩子画四种贝壳简笔画(步骤图解)1

  1、画一条接近半圆的曲线,曲线下方画两条小曲线,并在第一条曲线的上方画一条曲线,两条曲线组成贝壳的身体。

画夏天:怎么教孩子画四种贝壳简笔画(步骤图解)2

  2、在贝壳身体内部画等距的直线,然后画两条波浪线,让波浪线横跨过直线,最后在身体上边沿画波浪线。

  贝壳画法二

画夏天:怎么教孩子画四种贝壳简笔画(步骤图解)3

  1、在纸张底部画一个“U”形,“U”形开口处用直线密封起来,“U”形上面再画一个椭圆(椭圆的底部不用画)。

  2、用同样的方法,在椭圆的上方连续再画两个椭圆,这样从上到下呈上大下小的形状。

画夏天:怎么教孩子画四种贝壳简笔画(步骤图解)4

  3、然后在最上方的椭圆上面,画两条曲线,让顶端稍带尖角。

  4、最后从上到下画曲线作为贝壳的花纹。

  贝壳画法三

画夏天:怎么教孩子画四种贝壳简笔画(步骤图解)5

  1、画一个大大的水滴形状。

  2、水滴状的上方画三个矮矮宽宽的拱门,三个拱门由大到小从下到上依次排列。

画夏天:怎么教孩子画四种贝壳简笔画(步骤图解)6

  3、水滴状左侧画两条曲线。

  4、然后从第二个拱门开始,画曲线,让曲线一直到达水滴状的底端。

  贝壳画法四

画夏天:怎么教孩子画四种贝壳简笔画(步骤图解)7

  1、画一个螺旋,然后在水平方向再画一条稍带弧度的曲线,把螺旋密封起来。

画夏天:怎么教孩子画四种贝壳简笔画(步骤图解)8

  2、在螺旋里面画带尖角的侧躺着的细长拱门状,这些拱门从左到右依次变小,这是贝壳的花纹。

声明:个人自媒体可在注明出处、保留原文链接的情况下转载,其余均须先经授权。

TAGs:简单画动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