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童画春天:怎么用蜡笔简单画漂亮的盛开的花朵(步骤图解)

  春天,大自然给人们呈现了一幅繁花盛开的美丽画卷,教小朋友画春天,花朵就是最简单最受欢迎的题材。小朋友画花朵时,不必强求画出逼真的花朵纹理和精致形状,不必受限于花朵的精细写实,轻松有趣的画法才能激发小朋友的画画热情。

  怎么用蜡笔画盛开的花朵

  蜡笔画花朵步骤

儿童画春天:怎么用蜡笔简单画漂亮的盛开的花朵(步骤图解)1

  1、用颜色鲜艳的蜡笔在纸上画半圆,不必很工整,接近半圆就可以。紧挨着半圆的下方,换另一种颜色的蜡笔,再次画半圆;然后再换另一种颜色画半圆,共用5种颜色画半圆,每种颜色之间不要有间隔。这些半圆组成的形状作为盛开的花朵。

儿童画春天:怎么用蜡笔简单画漂亮的盛开的花朵(步骤图解)2

  2、花朵的下方,用绿色蜡笔画一条直线作为花茎,花茎的末端画两个小椭圆作为叶子。

儿童画春天:怎么用蜡笔简单画漂亮的盛开的花朵(步骤图解)3
儿童画春天:怎么用蜡笔简单画漂亮的盛开的花朵(步骤图解)4

  3、花朵中间用黑色蜡笔画3条直线,直线末端画小圆圈,这作为花蕾;用同样的方法,再画几朵花,花朵的大小可以一样大,组成花丛,也可以中间大花朵,旁边小花朵;最后在花朵下方,从纸张边缘往上画直线作为草地。

声明:个人自媒体可在注明出处、保留原文链接的情况下转载,其余均须先经授权。

TAGs:简单画植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