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教孩子用5种简单的方法画大象(步骤图解)

  大象的身体庞大,五官细节多身上褶皱多,因此画大象时用不同的形状组合拼接而成是最简单的画法。

怎么教孩子用5种简单的方法画大象(步骤图解)6

  怎么教孩子用5种简单的方法画大象

  大象的简单画法一

  用长方形画大象

怎么教孩子用5种简单的方法画大象(步骤图解)1

  1、画一个直立的长方形,然后两只左右对称的耳朵,像是颠倒的“3”。

  2、方形里面左右对称的圆眼和长长的生动活泼的鼻子。

  3、最后画脚和短短的尾巴。

  更多请阅读:怎么教孩子画萌萌的简笔画大象(步骤图解)

  大象的简单画法二

怎么教孩子用5种简单的方法画大象(步骤图解)2

  1、先画一个圆表示大象脑袋的位置,圆的左侧画一个水平方向的椭圆表示身体的位置。

  2、在圆右侧画出大象的耳朵,圆左侧下方处画鼻子。

  3、椭圆下方画腿,画腿时要注意前后有遮挡,这是前3个步骤,主要是确定大象各部位的位置。

  4、在脑袋上画眼睛——因为是侧面,因此眼睛只有一只;再画象牙——象牙位于鼻子两侧因此有一只被遮住一点;再画出象鼻上的皱褶。

  5、再次勾画出脑袋和耳朵的线条。

  6、身体和腿部所需的线条也用水笔勾画出来。

  7、画细细的短尾巴。

  8-9、最后擦掉多余的线条并上色就好了。

  大象的简单画法三

怎么教孩子用5种简单的方法画大象(步骤图解)3

  1、画一个不那么完整的方形,小朋友可以画完方形,再擦掉左下角。

  2、在左上方画一个颠倒的S,末端和方形连在一起。

  3、再画一个稍微大点的颠倒S,和前面那个S共同组成鼻子。鼻子和身体相邻处画一个小小的三角形作为象牙,在象牙下方画一条短弧线,把大象的脑袋与躯干的界限框出来。

  4、画大耳朵和眼睛。因此是卡通画,耳朵要稍微大点。

  5、画前腿,以确定大象的身高。大象不是大长腿,因此大腿要画得短而粗。

  6、画出位于前面的两条腿,长短要一致。

  7、画一条弧线连接前面两条腿表示肚子,再画被肚子稍微遮住的第四条腿。

  8-9,然后画尾巴和脚趾,最后上色就完成了。

  大象的简单画法四

怎么教孩子用5种简单的方法画大象(步骤图解)4

  1、这是一只正面的大象,从画一个圆开始。

  2、在第一个圆下方再画一个圆,和第一个圆的二分之一相交。重叠的线条擦掉,和第一个圆成为完整的一个整体。

  3、在第一个圆两侧各画一个大大的C作为耳朵。第二个圆被耳朵遮住的线条也要擦掉。

  4、第一个圆下半部分左右各画一个象牙。第二个圆下方两侧各画一个类似椭圆,作为大象的脚,被象牙、脚遮住的部分要擦掉线条。

  5、画眼睛、鼻子、鼻子上的皱褶、脚趾,这只正面的大象就画好了。

  6、最后上色。

  大象的简单画法五

  用大小不同的圆,画一只可爱的大象。

怎么教孩子用5种简单的方法画大象(步骤图解)5

  1-2、画一个椭圆作为头部,椭圆里画两个小圆形作为眼眶。

  3-4、小圆里面画小小圆形作为眼珠,头部两侧画两个椭圆作为耳朵——耳朵被脑袋遮住,因此椭圆不是完整的形状。

  5、不得不说,鼻子没办法椭圆,大家可以画一个上宽下窄的梯形,再把上面的边擦掉。

  6、身体也是一个椭圆,大小和脑袋差不多。

  7-8、脚也是两个椭圆,记得擦掉多余的线条。然后是细细的尾巴,随便撇一下就可以。

  9、最后上色。更多有趣的大象画法参看:怎么教孩子学画大象(步骤图解)

声明:个人自媒体可在注明出处、保留原文链接的情况下转载,其余均须先经授权。

TAGs:简单画动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