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的小飞象dumbo简笔画怎么画(步骤图解)

  最近的《小飞象》非常火,这一真人童话电影的故事是从迪斯尼的经典动画片《小飞象》改编而成的。影片中小飞象天生与众不同,它因为有着一对超乎想象的大耳朵而受到冷眼欺凌,一度悲观绝望。但在大象妈妈和人类的帮助下,小飞象慢慢拥抱不凡自我,迸发出潜能和勇气,最终逆风飞行梦想成真。

  影片的主角小飞象的形象由《奇幻森林》团队打造得栩栩如生,大大的耳朵、深蓝的眼睛,从自卑到逆风飞翔的过程展现得真实可信。

  这么可爱励志的小飞象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。

  怎么简单画小飞象dumbo

  画小飞象步骤

简单的小飞象dumbo简笔画怎么画(步骤图解)1

  1、画一个带有圆角的倾斜的梯形,在梯形约三分之一处画一条横线,在横线上画四条短短的竖线,这准备用来画眼睛;在纵向方向的三分之二处画一条直线,在两条线的交点处画一条曲线。

简单的小飞象dumbo简笔画怎么画(步骤图解)2

  2、在步骤1的短短的竖线中间画椭圆的一部分(椭圆的下方画曲线),此为眼睛,椭圆的里面再画一个更小的椭圆,小椭圆里面画一个实心圆作为瞳孔;在作为眼睛的椭圆上画三条线作为睫毛;眼睛的上方画上短下长的两条曲线作为眉毛。

简单的小飞象dumbo简笔画怎么画(步骤图解)3

  3、在左眼的下方画一条朝左的曲线,从曲线的中间往右画一条像字母S的长长的曲线,再从步骤1两直线的交点处往前画一条像字母S的长长的曲线,在这两条曲线的最后画两个小圆圈,此为小飞象的鼻子;鼻子的下方画两个字母U代表微笑。

简单的小飞象dumbo简笔画怎么画(步骤图解)4

  4、在头部的左下方画一个大椭圆作为小飞象的身体,这个椭圆应比头大一点。在身体的下面画四个椭圆形作为腿,四条腿中一前一后,中间的两条腿有一部分重叠;在腿的末端画带圆角的矩形作为脚;在身体的后方画带圆角的小三角形作为尾巴。

简单的小飞象dumbo简笔画怎么画(步骤图解)5

  5、在头部的两侧画像蝴蝶翅膀的形状作为小飞象的大耳朵,小飞象的耳朵几乎和他的身体一样大。

简单的小飞象dumbo简笔画怎么画(步骤图解)6

  6、最后擦掉多余的线条,并为小飞象上色,这里选用浅色代表它还只是一头小小象。

声明:个人自媒体可在注明出处、保留原文链接的情况下转载,其余均须先经授权。

TAGs:画卡通形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