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儿园中班创意棉签画郁金香花海(步骤图解)

  让小孩子用棉签来画画最近很流行,而且棉签是相对安全的工具,适合学龄前孩子操作。

幼儿园孩子用棉签画郁金香花田

  棉签绘画通常不要求孩子画得十分形象,主要是通过棉签所能完成的点、线来构成画面,有点类似写意。在绘画过程中,不必刻意引导小朋友要用什么颜色或者用什么角度、方法等,可以让他们自行发挥,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。

  棉签画郁金香花田所需的工具和材料:

  纸张、丙烯颜料、棉签、画笔、调色盘和小碟子、铅笔

  棉签画郁金香花田的步骤和方法:

棉签画郁金香花田的步骤和方法1,为了画出绿草和天空,我们需要绿色、浅蓝色和白色的颜料。注意,用来画画的纸张不要太大,方便小朋友操作。

  1,为了画出绿草和天空,我们需要绿色、浅蓝色和白色的颜料。注意,用来画画的纸张不要太大,方便小朋友操作。

  2,在纸张上先用铅笔画出一条分界线,分出天空和草地的范围。然后用画笔,涂出蓝色的天空和绿色的草地,当天空部分还湿润的时候,画上一些白色的云朵,因为还湿润,所以白色和蓝色会混合才一起,显得更自然。

  在进行下一个步骤之前,让纸张先风干一下。如果是在家里,可以用电吹风开冷风吹吹,加速干燥过程。

棉签画郁金香花田的步骤和方法3,接着就可以开始用棉签来点出花朵了。每一种颜色的花朵使用一支棉签。示范中我们要画郁金香花田,每一种颜色都点了好几排,在“点”的时候不必可以排列整齐。

  3,接着就可以开始用棉签来点出花朵了。每一种颜色的花朵使用一支棉签。示范中我们要画郁金香花田,每一种颜色都点了好几排,在“点”的时候不必刻意排列整齐。

棉签画郁金香花田的步骤和方法:点完一排之后再点下一排,但是由于上一排的颜色还没干,小朋友很容易因为手误触而将前面画的郁金香给弄糊了,因此最好用电吹风吹干了再画下一个颜色。

  点完一排之后再点下一排,但是由于上一排的颜色还没干,小朋友很容易因为手误触而将前面画的郁金香给弄糊了,因此最好用电吹风吹干了再画下一个颜色。

棉签画郁金香花田的步骤和方法4,接着,用铅笔画出山峦的波浪线。如果小朋友太小,这个步骤可能需要大人协助,不然可能画出天际。画完之后,用深蓝色颜料刷出来。

  4,接着,用铅笔画出山峦的波浪线。如果小朋友太小,这个步骤可能需要大人协助,不然可能画出天际。画完之后,用深蓝色颜料刷出来。

棉签画郁金香花田的步骤和方法:棉签画十分简单而有趣,画出来的花田也能显得一望无际五彩缤纷,因此,你不但可以用棉签来画郁金香,也可以用来画别的花朵,春天的野花,虽然不像专门种植的花田那么整齐,星星点点也自由另一番趣味。

  棉签画十分简单而有趣,画出来的花田也能显得一望无际五彩缤纷,因此,你不但可以用棉签来画郁金香,也可以用来画别的花朵,春天的野花,虽然不像专门种植的花田那么整齐,星星点点也自有另一番趣味。

声明:个人自媒体可在注明出处、保留原文链接的情况下转载,其余均须先经授权。

TAGs:亲子儿童简单绘画 棉签手工 幼儿园印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