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教孩子简单画旋转的陀螺简笔画(步骤图解)

  玩具是孩子熟悉的事物,教孩子画玩具更容易引起孩子的兴致。这次示范陀螺的画法,画陀螺主要的难点在于椭圆,小孩子可能没办法画非常工整的椭圆,只要能画扁扁的圆圈甚至圆圈都可以,不必在准确性上面纠结,画画更重要的是引起孩子的兴趣,有了兴趣,再慢慢引导。

  怎么教孩子画旋转的陀螺简笔画

  画旋转步骤

怎么教孩子简单画旋转的陀螺简笔画(步骤图解)1

  1、先画一个大大的椭圆。

  2、在椭圆里面画一个小一点的椭圆。提示:这个小一点的椭圆的圆心略高于步骤1的椭圆的圆心,而不是和步骤1的圆心重合,这样最后的图形会更好看。

怎么教孩子简单画旋转的陀螺简笔画(步骤图解)2

  3、在步骤2的椭圆里面再画一个更小的椭圆。提示:同样的这个小椭圆的圆心要略高于步骤2的椭圆的圆心。

  4、在步骤1的椭圆两侧画两条向下的短短的直线。

怎么教孩子简单画旋转的陀螺简笔画(步骤图解)3

  5、再用曲线把两条直线的两端连接起来,此时的图形看起来有点类似于蛋糕的样子。

  6、在蛋糕的下面,画一个类似于三角形的形状,这个三角形的边和顶角都稍带圆形而不是直线。

怎么教孩子简单画旋转的陀螺简笔画(步骤图解)4

  7、继续在下方画两条封闭的直线,这是陀螺顶部下方的轴。

  8、然后在陀螺的顶端也画两条封闭的直线,这是陀螺上方的轴,这一条轴要比下方的轴长。

怎么教孩子简单画旋转的陀螺简笔画(步骤图解)5

  9、最后为陀螺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,整个陀螺为单一的颜色或多种颜色组合都可以,尽量选择那些鲜艳的颜色,让陀螺看起来更漂亮。

声明:个人自媒体可在注明出处、保留原文链接的情况下转载,其余均须先经授权。

TAGs:儿童简笔画入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