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用最简单的方法教儿童画一本打开的书本简笔画(步骤图解)

  书本是我们获取知识提高修养的重要途径,研究发现,早慧的孩子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,就是喜欢阅读。古今中外,不少名人从小就喜欢读书。从小引导孩子对阅读的兴趣,等到孩子有一定识字量后,就可以自己独立阅读大量书籍,获取丰富的知识,这对孩子语言能力、逻辑思维能力、想象力、注意力等都有积极地促进作用,而且对幼儿的非智力因素也有直接影响,阅读能塑造幼儿健康的人格,这些对孩子将来的学习至关重要。因此,幼儿的早期阅读很有必要也很重要。对于爱读书的小孩子,书本一定是很熟悉了,今天我们就准备画孩子天天都在接触的书本。

  怎么画一本打开的书

  画书本步骤

怎么教儿童画一本打开的书本简笔画(步骤图解)1

  1、画三条竖直的线段,这三条直线尽量一样长,且位于同一高度。

  直线的上方,用两条曲线把竖线连接起来,下面用直线连接起来。

怎么教儿童画一本打开的书本简笔画(步骤图解)2

  2、在左边的框内,对应着上边和左边画一组平行线,对应下边的位置画曲线。右边的框内,用同样的方法,也画一组平行线和曲线。

  继续在里面再画一组平行线和曲线。

怎么教儿童画一本打开的书本简笔画(步骤图解)3

  3、然后在边框里面画几条长度和弯曲度一样的曲线作为书本的内容,或写一些字,并给最外围的边框上色作为书本的封面。

声明:个人自媒体可在注明出处、保留原文链接的情况下转载,其余均须先经授权。

TAGs:儿童简笔画入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