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画一只正抓鱼的海鸥(步骤图解)

  这是一只调皮的海鸥,它正嘴里叼着一条鱼并转过头来,这样嘴巴就刚好位于背部上方。这种转头的姿势适用于任何鸟类,特别是那些长着长嘴巴的鸟类。这个小细节,让构图显得与众不同,如果你把鱼画成从海鸥的嘴里掉下来的样子,则就更增加了层次感。

  怎么画一只正抓着鱼的海鸥

  画海鸥步骤

怎么画一只正抓鱼的海鸥(步骤图解)1

  1、用笔把纸张长宽边的两条中线用虚线标出来,虚线的作用是让初学者可以把线条更准确地在纸张上画出来,当作品画完后,着色时这些虚线就会被遮住消失不见。

  在纸张的右侧水平线上方画一条曲线,曲线的左端稍往左侧伸出,这是海鸥的头部。

  2、从头部的左端点往左画一条长长的曲线作为海鸥的背部。

怎么画一只正抓鱼的海鸥(步骤图解)2

  3、把背部左侧的末端和头部的右端点用一条曲线连接起来作为腹部。

  4、背部下方画出翅膀,腹部下方画两条细长的腿和脚。

怎么画一只正抓鱼的海鸥(步骤图解)3

  5、头部左侧画出海鸥扁平的长嘴巴,头部里面画两个同心圆作为眼睛。

  6、在嘴巴的竖直方向上画一条鱼,并把鱼身体里面的线擦掉。

怎么画一只正抓鱼的海鸥(步骤图解)4

  7、然后补充一些细节,腹部下方画波浪线作为海浪。

  8、天空中画几朵白云。

怎么画一只正抓鱼的海鸥(步骤图解)6

  9、最后用黑色记号笔把铅笔画痕迹描画一遍,并选择自己喜欢的蜡笔颜色给海鸥上色。

声明:个人自媒体可在注明出处、保留原文链接的情况下转载,其余均须先经授权。

TAGs:简单画动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