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教幼儿简单画西瓜简笔画(步骤图解)

  夏季一到,各种水果纷纷上市,这其中西瓜是最常见的水果之一。怎么画西瓜?以下示范的是整个西瓜、对半切开呈半圆状和切成三角形等三种不同形状的西瓜的简单画法。

  怎么画西瓜

  画整个西瓜步骤

怎么教幼儿简单画西瓜简笔画(步骤图解)1

  1、先把碗倒扣在纸上,沿着边沿画一圈,成为一个圆。然后在圆心稍左处画一条锯齿状的线。

怎么教幼儿简单画西瓜简笔画(步骤图解)2

  2、在锯齿状线的另一侧画另外一条锯齿状的线,两条线可以呈对称状。重复以上步骤,继续在锯齿状旁边画更多锯齿状的线条。这样就成了西瓜图案。

怎么教幼儿简单画西瓜简笔画(步骤图解)3

  3、现在画西瓜头顶的藤,先从西瓜顶部画一条曲线,并在其旁边再画一条曲线,两曲线的末端连接在一起,形成一个尖角。

怎么教幼儿简单画西瓜简笔画(步骤图解)4

  4、最后给西瓜涂上绿色和黑色。

  画半个西瓜步骤

怎么教幼儿简单画西瓜简笔画(步骤图解)5

  1、先画一个半圆弧,在其内部再画一个相同形状的半圆弧,并在半圆弧上画一条直线。因为看起来不那么像西瓜,所以在以上圆弧里面再画一条半圆弧。

怎么教幼儿简单画西瓜简笔画(步骤图解)6

  2、在西瓜形状的中间画一些圆点作为西瓜子,并给西瓜涂上红色代表西瓜肉、绿色代表西瓜皮,绿色和红色之间留一个白色的空隙不要涂色。

  画三角形西瓜的步骤

怎么教幼儿简单画西瓜简笔画(步骤图解)7

  1、先画一个底部呈弯曲状的三角形,在其内部画两条圆弧线。

怎么教幼儿简单画西瓜简笔画(步骤图解)8

  2、在三角形里面画圆点作为西瓜子,并给三角形涂上红色代表果肉,底部涂上绿色代表西瓜皮,绿色和红色之间留下白色空隙。

声明:个人自媒体可在注明出处、保留原文链接的情况下转载,其余均须先经授权。

TAGs:简单画水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