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儿学画画:画瓢虫简笔画的4种简单方法(步骤图解)

  这是四种画瓢虫的简单有趣的方法,跟着步骤,小孩子都能轻松画一只可爱瓢虫。

怎么一步一步教孩子用简单有趣的方法画瓢虫简笔画(步骤图解)7

  怎么一步一步教孩子用简单有趣的方法画瓢虫

  画瓢虫方法一

  这是画瓢虫最简单的方法,是最适合幼儿的版本。

怎么一步一步教孩子用简单有趣的方法画瓢虫简笔画(步骤图解)1

  1、画一个圆作为身体,身体顶部画一个半圆作为头部,身体里面画一条直线把圆对半分。

  2、然后在头部里面画两个小圆作为眼睛,在身体里面画六个圆作为斑点;最后在身体两侧各画三条直线作为六条腿,并给瓢虫上色。

  画瓢虫方法二

  这是升级版的画瓢虫的方法,瓢虫的背部、头部和腿都画出更多的细节。

怎么一步一步教孩子用简单有趣的方法画瓢虫简笔画(步骤图解)2

  1、画一个椭圆作为瓢虫的身体,椭圆顶部画一个小圆作为瓢虫的头部。擦掉椭圆里面的小圆画线。找到小圆里面的椭圆线条的中点,往椭圆里面画底部分叉的线,或画一条线将椭圆一分为二即可。 然后在椭圆里面画小圆圈作为斑点、在小圆顶部画圆角三角形作为触角。

怎么一步一步教孩子用简单有趣的方法画瓢虫简笔画(步骤图解)3

  2、触角中间画两个圆,圆里面再画小圆,这作为眼睛。在身体两侧各画三个圆形三角形作为6条腿。最后给瓢虫身体涂上红色、头部、背上的花纹和腿涂成黑色。

  画瓢虫方法三

  这是一只张开翅膀的瓢虫。

怎么一步一步教孩子用简单有趣的方法画瓢虫简笔画(步骤图解)4

  1、画一个圆作为瓢虫的身体,圆的左上方画一个小圆作为头部。在大圆里面画两个像树叶的形状作为瓢虫展开的翅膀。

怎么一步一步教孩子用简单有趣的方法画瓢虫简笔画(步骤图解)5

  2、为方便画细节和上色,你可以擦掉穿过翅膀的线条和作为头部的一小块。在头部里面画两个圆,圆里面各画一个小圆作为眼睛,头部顶端画两条螺旋状的线作为触角。然后在翅膀里面画小圆。最后给瓢虫上色。

  画瓢虫方法四

  这是卡通版的瓢虫。

怎么一步一步教孩子用简单有趣的方法画瓢虫简笔画(步骤图解)6

  1、画一个半圆作为瓢虫的身体,半圆的左上方画一个小一点的圆作为头部。

  2、头部里面画两个圆,圆里面画小圆作为眼睛,卡通版的瓢虫眼睛要比一般的瓢虫眼睛大得多;再画一条曲线作为瓢虫灿烂的笑容;然后在头顶画触角、身体里面画小圆作为斑点、身体下方画4个像勺子一样的形状作为4条腿。

  3、最后给瓢虫上色,卡通版的瓢虫上色就可以自由发挥了。

声明:个人自媒体可在注明出处、保留原文链接的情况下转载,其余均须先经授权。

TAGs:儿童简笔画入门 简单画动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