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教孩子简单画灯笼简笔画(步骤图解)

  过年挂上红灯笼,代表着团圆,同时大红灯笼也营造着喜庆的气氛。虎年新年的灯笼,小朋友自己动手制作好看的手工纸灯笼,然后挂起来,特别有意义有成就感。如果还没开始动手制作,赶紧跟着机灵班一起做个自创品牌的手工灯笼,教程见此:怎么手工制作纸灯笼。手工制作红灯笼外,我们再来画一个红灯笼,画法很简单,成品很漂亮。

  怎么简单画灯笼简笔画

  画灯笼步骤

怎么教孩子简单画灯笼简笔画(步骤图解)1

  1、画一个大椭圆,就像鸡蛋一样,这作为灯笼的主体部分。

怎么教孩子简单画灯笼简笔画(步骤图解)2

  2、在大椭圆上下边缘外侧各画一个小矩形,矩形的长边可以画成稍带弧度或直线。

怎么教孩子简单画灯笼简笔画(步骤图解)3

  3、椭圆里面居中画一条垂直线,然后在垂直线两侧分别画两条曲线。

怎么教孩子简单画灯笼简笔画(步骤图解)4

  4、在步骤2的小矩形下方画一条短线,短线下方再画一个矩形,然后在矩形底部画一些长度一样的垂直线作为灯穗。

怎么教孩子简单画灯笼简笔画(步骤图解)5

  5、最后给灯笼上色,过年的灯笼一般涂成鲜艳的红色。

声明:个人自媒体可在注明出处、保留原文链接的情况下转载,其余均须先经授权。

TAGs:灯笼 儿童节日画 儿童简笔画入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