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教孩子简单画茉莉花简笔画(步骤图解)

  小孩子最早知道茉莉花这一花卉,很多是来自于歌曲《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》。从歌词中,孩子知道了茉莉花是美丽芬芳人见人爱。更多的常识是,茉莉花是一种常年保持绿色的植物,不容易凋谢,其种类很多,单单在国内就有60多种茉莉。平时人们常见的茉莉花,是花色洁白玲珑剔透,花瓣小小,但却能发出浓郁香气,因此茉莉花又被称为香魂,公园里或其他的很多场合,常能见到茉莉花。小朋友如果有机会见到茉莉花,可以闻闻它的香味,再仔细观察一下它的花朵结构和形状,并用自己已经掌握的词汇描述茉莉花。以下我们画的是茉莉花的一个普通的种类,把茉莉花分解成最简单的四个步骤来画。

  怎么简单画茉莉花

  画茉莉花步骤

怎么教孩子简单画茉莉花简笔画(步骤图解)1

  1、画一个小圆圈作为茉莉花的花芯。

  2、从圆周出发,往外画五条短短的直线,这五条直线尽量均匀排列把圆周平均五等分。

怎么教孩子简单画茉莉花简笔画(步骤图解)2

  3、把用曲线把两条直线连接起来,呈顶端稍尖的椭圆形,每两条直线都用同样的方法连接起来,这是茉莉花的花瓣。

怎么教孩子简单画茉莉花简笔画(步骤图解)3

  4、再从步骤1的圆周出发,在椭圆形内画细细短短的直线作为花丝。

  5、最后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为茉莉花上色。

声明:个人自媒体可在注明出处、保留原文链接的情况下转载,其余均须先经授权。

TAGs:简单画植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