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童简单画春节:怎么画灯笼简笔画(步骤图解)

  灯笼是中国古老的传统工艺品,农历春节,家家户户都会挂起红灯笼,营造喜庆氛围,庆祝团圆。小朋友在家里或出门,到处都能看到灯笼,因此儿童春节主题的简单绘画,就可以选择小朋友都熟悉的灯笼来画。

  怎么画灯笼

  画灯笼步骤

儿童简单画春节:怎么画灯笼简笔画(步骤图解)1

  1、在纸张上方画一条曲线作为挂灯笼的绳子。绳子中间画一个小三角形,三角形底边往两边延申。三角形正下方靠近纸张底部,画一条平行于三角形底边的水平线,这条水平线的长度和三角形底边长度一样。

儿童简单画春节:怎么画灯笼简笔画(步骤图解)2

  2、在两条平行线末端,画锯齿线,这样灯笼的主体部分就完成了。

儿童简单画春节:怎么画灯笼简笔画(步骤图解)3

  3、用同样的方法,在步骤2的灯笼右侧画一个更大的灯笼:画三角形和底部水平线,再画两侧的锯齿线。

儿童简单画春节:怎么画灯笼简笔画(步骤图解)4

  4、然后,用同样的方法,在步骤2的灯笼左侧画一个比较小的灯笼。三个灯笼从右到左依次变小,这样能营造一种透视效果。

儿童简单画春节:怎么画灯笼简笔画(步骤图解)5

  5、在每个灯笼正下方,各画一个小流苏。

儿童简单画春节:怎么画灯笼简笔画(步骤图解)6

  6、最后用黑色记号笔把铅笔画线描画一遍,并用红色水彩笔或蜡笔上色。

  与灯笼有关的手工,大家可以看看机灵班的:用彩纸简单制作漂亮的立体灯笼(步骤图解)怎么教学前班儿童手工制作纸灯笼(步骤图解)

声明:个人自媒体可在注明出处、保留原文链接的情况下转载,其余均须先经授权。

TAGs:儿童节日画 灯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