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班创意画:马铃薯印画帆船(步骤图解)

  用马铃薯印画帆船,印画过程简单有趣,小朋友在享受画画乐趣的过程中就能轻松完成一幅画。

  怎么用马铃薯印画帆船

  材料:马铃薯、丙烯颜料(各种颜色)、蓝色卡纸、画笔或白色记号笔

  马铃薯印画帆船步骤

小班创意画:马铃薯印画帆船(步骤图解)1

  1、把一个大马铃薯对半切开,将其中的一半再次纵向切成两半,另一半纵向切成四分之一大小。大小不同的马铃薯将用来印画船身和船帆。此步骤应由大人帮助完成。

小班创意画:马铃薯印画帆船(步骤图解)2

  2、将不同颜色的丙烯颜料倒在不同的盘子内,避免颜色混合。再取准备用来印画船身的大马铃薯块,让其横切面沾满一种颜色的颜料。

小班创意画:马铃薯印画帆船(步骤图解)3

  3、然后竖直方向轻轻按压在蓝色卡纸上,再轻轻提起马铃薯块,卡纸上就会留下马铃薯印记。

小班创意画:马铃薯印画帆船(步骤图解)4

  4、取准备用来印画船帆的小马铃薯块,让其沾另一种颜色的颜料后,印压在船身上方。

小班创意画:马铃薯印画帆船(步骤图解)5

  5、这是半个和四分之一个的马铃薯块在卡纸上印画成的船身和船帆。

小班创意画:马铃薯印画帆船(步骤图解)6

  6、再用白色记号笔或画笔沾白色颜料后,在船的旁边画波浪线作为波浪。最后在船帆和船身之间画一条直线,将两者连接起来作为桅杆。

小班创意画:马铃薯印画帆船(步骤图解)7

  7、用同样的方法,印画更多的帆船。

小班创意画:马铃薯印画帆船(步骤图解)8

  8、不同颜色的帆船在大海上乘风破浪。

声明:个人自媒体可在注明出处、保留原文链接的情况下转载,其余均须先经授权。

TAGs:幼儿园印画